CHINESE DIARY WK.11

这个星期我们都有很多的功课和考试了。中文考试更忙,英文考试比较容易。我很悲伤因为我有好好学习我的中文课就我不会大前不都的问题。我又学习好当然有很多的课所以可能我忘记了。我现在要好好学习我的可乐还要进行学习所以我可能记住我的课。我想有高的分数所以我的父母比较高兴也因为我想好好毕业光启学校。我现在要赌输了也要听老师的话所以学习比较容易也比较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