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DIARY WK 9

这个星期我们都有学校了。我也想看到了我的同学们,朋友和老师。上学的时候,我们有很多的功课还有很多的新的课文。我们也很兴奋因为这个星期后我们有一个长的休假。我很像这个休假因为这个可能帮助我学习我的课和可以帮助我们好好学习所以我们可能准备我们的考试。这个放假也给我们长时间休息和跟家人一起休闲,玩儿,和一起出去看和买东西。我也可能迎头赶上我们的科所以我的分数特别好野特别高。

对不起和老师!我想法今天是星期日昨天是星期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