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DIARY WK8

这个星期我么都没有学校了因为菲律宾经验了很多的暴雨。因为有很多的家,绿和别的地方在掩盖有很多的东西在水害了。我和跟我的家人都没有难度所以我又去帮助学校包东西给别的人。我也有跟我的家人一起去 ‘Marikina’ 帮助他们也给他们东西再吃和穿。我们很难过因为有很多的人都没有家了还是没有他们的东西了因为坏了。我父母叫我跟别的人一起去 ‘Marikina’ 帮助他们。我们去了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天。我也横高兴因为我有帮助别的人也因为我给他们高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