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essay wk.2

这星期我做了和学了很多的东西。我就开始好好学习和开始努力读书了。我也有很多的作业了因为我们都还没知道我们的课。老师都帮助我们听动和帮助我们好好学习。周末的时候,我又跟朋友一起出去还一起学习我们的课。我也有跟我的家人一起去看电影。星期天的时候我跟我的家人和跟,爷爷,奶奶,阿姨,表亲,老伯一起出去吃中午。吃完的时候我们都去老人的家一起说话和谈心。晚上的时候我们都回家学习了所以我们应该资助我们的课也所以我可能在学校听懂老师的话。

Leave a Reply

